免責條款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下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下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告示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瀏覽網頁

本網站採用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5.01標準建立網頁。使用者可透過任何支援此標準的瀏覽器瀏覽這些網頁。然而,網頁的實際展示方式會因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不同而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