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 –「暑期實習計劃」

實習生申請表格 – 2024年

(截止申請日期: 2024年4月12日)

注意:
  1. 填寫此申請表格("表格")前請細閱 《計劃詳情》
  2. 申請人須填妥(甲)申請表格連同以下文件以郵遞、傳真、電郵或網上報名方式遞交:(a)學生證副本;(b)成績副本;(c)履歷表;(d)求職信;及(乙)符合香港身份證要求以證明其居民身份及在港從事實習工作的資格。為符合(乙)項,申請人須在接受工作安排後,親身前往「提升保險業人才培訓先導計劃」秘書處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或以郵遞、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香港身份證副本。持有學生簽證的申請人,須同時遞交「不反對通知書」的副本及就讀院校的批准書。資料不全、遲交或欠缺所須證明文件副本,或未能符合香港身份證要求的申請概不受理。所有收集的香港身份證副本將在驗證過程完成後被銷毀。
 

申請人資料

(*必填欄位)
請輸入所有英文字母及數字,無須輸入括號。

同意書*

驗証碼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一個正常訪客,以防止垃圾廣告。
Image CAPTCHA
嘗試用另一個圖像
Listen th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 or use the speaker icon to get an audio versio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