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 –「暑期实习计划」

实习生申请表格 – 2024年

(截止申请日期: 2024年4月12日)

注意:
  1. 填写此申请表格("表格")前请细阅《计划详情》
  2. 申请人须填妥(甲)申请表格连同以下文件以邮递丶传真、电邮或网上报名方式递交方式递交:(a)学生证副本;(b)成绩副本;(c)履历表;(d)求职信;及(乙)符合香港身份证要求以证明其居民身份及在港从事实习工作的资格。为符合(乙)项,申请人须在接受工作安排後,亲身前往「提升保险业人才培训先导计划」秘书处出示香港身份证正本,或以邮递丶传真或电邮方式递交香港身份证副本。持有学生签证的申请人,须同时递交「不反对通知书」的副本及就读院校的批准书。资料不全丶迟交或欠缺所须证明文件副本,或未能符合香港身份证要求的申请概不受理。所有收集的香港身份证副本将在验证过程完成後被销毁。
 

申请人资料

(*必填栏位)
请输入所有英文字母及数字,无须输入括号。

同意书*

验证码
这个问题是测试你是否是一个正常访客,以防止垃圾广告。
Image CAPTCHA
尝试用另一个图像
Listen th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 or use the speaker icon to get an audio version.
Back to top